yOuR::hEarT+mY::hEarT

Sunday, June 27, 2010

~*~ 月亮之心情篇 ~*~ 想哭

很多的情绪憋在心里,真的有点难受。。。
很想哭。。。
工作上的不顺利。。。
还有。。。你。。。

这两件事都是因为我的懦弱才会让自己陷入现在的困境。。。
都怪我的不勇敢。。。
我到底该怎样变坚强些??。。。
让我在工作上不被欺压,勇敢表达自己的心声。。。
对你,
勇敢地离开。。。
对你来说,我这个包袱走了
你应该会轻松些。。。

处事不够果断,不够勇敢,不敢承担。。。。
全都在我身上!!!

哭了。。。
又怎样???
连自己都想说自己
活该!!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