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::hEarT+mY::hEarT

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~*~ 月亮之心情篇 ~*~ 能坦白告诉我你心里的想法吗???

连为我做小小的牺牲,委屈自己说出实话都不能。。。
还说什么你会爱我到永远。。。
我要如何去相信你??。。。

你越是逃避,越让我觉得你心里有鬼。。。
很奇怪你为什么要这样。。。
如果你心疼我伤心难过,你不会眼睁睁看着我背着这障碍难过地过日子。。。

难道。。。。。
你更本不想忘记那件事。。。。
你不想提起因为你想把那件事藏在你内心的角落。。。永远都不忘记。。。

如果你觉得事情真的过了。。。
你也没有什么感觉了。。。
那为何你要害怕提起??

你应该把事情说出来,让彼此了解,沟通,解决。。。
但你更本不愿意。。。

你让对你感到失望。。。
让我觉得你没有很珍惜我们的感情而愿意做一些事来补偿。。。。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