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::hEarT+mY::hEarT

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~*~ 月亮之心情篇 ~*~ 你。。。

感觉昨天的你看起来有点失落,尤其是在看了她的fb status 转换成in a relationship后。。。
无论你再装多不在乎。。。
可是还是可以看得出你在压抑自己的情绪。。。

看到你这样子,我反而有点不开心,妒嫉,羡慕你对她的在乎。。。

而我也不知道和我在一起的你是否真正的开心。。。

我是多么的希望你能把她忘记。。。但我知道是不可能。。。
她在你心目中是何其的完美。。。你每次都不赞成我说她的任何坏话。。。
可见得她在你心目中超然的地位。。。
甚至。。。。。。
比我更高。。。
这是我一直不想承认的事实。。。

也是我最伤心的一部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