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::hEarT+mY::hEarT

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~*~ 月亮之心情篇 ~*~ 幸福。。。会一直在我这里吗?











这几个月来post上的纪事,可说是99%都是伤心难过之事。。。
心情还在努力调适中,至少现在说起这些事已不会再像之前那样容易哭了。。。
但。。。提起这件事时,手指还是会不知觉变冷。。。
妒嫉的心态还是有。。。
感觉你心里还是有她,说起她你都会有些对她愧疚的感觉。。。
就只会说因为你给不到她什么,所以你也不能做什么。。。意味说那如果你能为她做些什么例如把我丢下,那你早已和她在一起了对吗。。。就因为我这绊脚石,才会让你不能如愿。。。
每当这个时候,我的心都会狠狠地抽痛。。。
如果你心只有我的存在,你根本不会说出对她愧疚的话。。。这证明她在你心中的地位可能都超越我。。。
真的很想念当初刚开始的我们,那时的你绝对是全心全意地对我好。。。
其实你这个男友,其他方面已做得很不错只是。。。这件事。。。画上了污点。。。




10/04 - 12/04/2010

怡保+邦咯岛+金马仑之旅

当时的快乐,当时的幸福会一直伴随我吗??。。。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