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::hEarT+mY::hEarT

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~*~ 月亮之心情篇 ~*~ 三年。。。


回想起三年前的5月25号。。。
那时候的我们是如何开始这段感情。。。
而你也答应了很多来保证这感情不会变质。。。
直到去年,发生了那些事以后。。。
才深深地领悟到其实幸福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的靠近。。。

而现在的我。。。
也不会再那么执著或期望幸福会一直伴随我左右。。。

25.05.2010
祝你祝我
三年快乐!!
也谢谢你带我去一直想要去的Jarrod & Rawlins 吃贵贵的猪西餐
及Loccitane香水。。。
希望你喜欢那件T-shirt。。。
那可是走了很久,走到脚都痛死了才找到的。。。
虽然从你口中知道。。。那是新年时已有的款式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