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::hEarT+mY::hEarT

Friday, April 23, 2010

~*~ 月亮之心情篇 ~*~ 我讨厌你

我讨厌你。。。

也许你没有领悟到这句话背后的意思。。。

但。。。。
真的不要以为我真的讨厌你。。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有时还是会想。。。
如果哪一天,你又再和她或其他的她。。。。熟络起来。。。
那时的我。。。。
会怎么做。。。

如果真的又再有那么一天。。。
那也证明。。。。
你对我的一切是那么不在乎。。。。只能说。。。。
我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。。。
就算之前多快乐多幸福都是你给我的假象。。。
我们的感情脆弱得那么不堪一击。。。

会想。。。
那时的我。。。
第一件应该做的事是收拾所有衣物。。。
搬出去。。。
不管多夜,也一定要走。。。
因为那是我宽容了两次仅剩的自尊。。。。

而接下来的生活将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。。。
适应一个人生活,一个人开车,一个人吃饭,甚至一个人逛街,看电影。。。。
所有东西都得靠自己。。。

想到这里。。。
心还是会害怕。。。眼泪还是会。。。
夺眶而出。。。

相较2007年5月25日承诺会爱我到永远的那天。。。。
是多么的讽刺。。。
曾经的彼此那么靠近。。。
后来却是那么陌生。。。

叫我怎么面对。。。

虽说一直叫自己不要再想那么多但还是会担心。。。
担心你又再厌倦我。。。
想另外再找跟你想法与要求相称的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真的很讨厌自己。。。为什么要这样。。。。。

而你已很久没主动。。。。
并真心真意地给我拥抱了。。。
当我需要你的紧紧拥抱时。。。
你却无动于衷。。。。
当时真的会觉得。。。
你应该没有很爱很爱我。。。

如果你真的很疼我。。。
你应该会那么做。。。



1 Comments:

Blogger Wendy said...

無意中看到。
才知道你過得比我想像中更痛苦 疲憊。
我只想給你知道我想說什麼,但我不會叫你繼續還是放棄,這畢竟是你的感情。。

我只想說,就算再怎麼辛苦。。也不要覺得自己好討人厭。。這一定要學會。。我漸漸發覺,當一個人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,不尊重自己。。換來的是,別人也會自然而然不尊重你。。雖然我知道談何容易。。但一定要嘗試。

我也不曉得你們之間發生什麼事。相信你也知道,但你要提醒自己,現實中的愛情,真的沒有像童話故事,偶像劇的美好。現實中的愛情,傻過傷過痛過,才真正證明你愛過。
這是上天賜給大家的一個考驗,要怎麼度過難關,都得靠自己。。朋友,家人,就是上天賜給你的守護者,他們只能在你身邊支持你,聽你訴苦,給你建議,但他們不能幫你度過難關。一切都得靠自己。有沒有發覺大家受的愛情苦,都是大同小異。但大家解決的方法都不一樣,才會產生不同的結局。現在痛過了,我們才會學會如何保護自己。。傻過了。。才會懂得適時的時候,要選擇堅持,還是放棄。。

經過了,體驗過了,你才會真正明白,得失真的由不得自己的。。
試想,身邊的親戚,朋友,他們受愛情的痛,苦,鐵定不會比你少。。大家也勇敢接受,走下去。。相信最好的總在最後。。六舅,表哥就是很好的證明

殘忍地說,通常淚水換來的,都是靠不住的,尤其是當對方覺得我們的眼淚是在無理取鬧。。

不管怎樣,一切讓時間證明,一切隨緣。。。但不要一直給別人機會,對別人寬容。。是時候要疼愛自己,相信自己,給自己機會,努力充實自己,不要軟弱了。。。這樣就算以後發生什麼事,都不會太無助。你現在是在捆綁著自己,而不是他。

很想說,愛不是說出來的,而是你感覺出來的。。當我們感覺不到對方的愛意,感覺不到對方對自己像從前一樣在乎自己。。就算對方告訴你‘我很愛你’,都是無用的。。這不是真實愛情。對,可能這是愛情,但,我覺得這只是我們當主角演出的一部愛情片子。

如果以後’歷史‘不斷重演,我建議你,理智地面對它,他。
堅強吧。一切等去完台灣回來才想吧。現在試著開朗點,試著不要太執著吧。
當傷心無比,心如刀割時,不要自己一個人哭。。無用的,馬上打給你覺得能談心,理智的朋友。。
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。
我們是當局者時,理智一定會減少一半。。。上次發生那件事的我,就是這樣。

感情上,相信家人給不了很好的建議或安慰,跟家人說,第一句,他們鐵定是叫你離開讓自己遍體鱗傷的地方。。因為他們疼愛你。但這時,你可能就會覺得他們不了解你,根本解決不到你心裡的痛。

傷心的時候,有真心的朋友在身邊,是最重要的。。就算是不說話,有人聽你哭完。。也會讓心情平復了點。

雖然我輩份小過你,但其實我也遇過你不曉得的事情,可能體會過連你也沒受過的痛。。
回想起來,這些痛都是值得的,真的會讓我們成長。。。

這些話,是用真心打出來的,希望你用心讀。

祝福你。

3:18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